AAA律法咨询师烟绯

无限流联动:时间悖论【观影】

惊封:流浪马戏团全员+谢塔,时间线来自未来的溺水者(二改)

惊练:宗九恶魔,时间线平行时空番外

地上:唐夺声姗遥,结局

日抛:宗衍、犹格·索托斯、奈亚拉托提普、莎布·尼古拉斯(惊练那位),结局

魔圆:五色,麻美掉头前

原神:旅行者、派蒙和纳西妲,花神诞祭第一个梦境

ooc预警,主原神

  

  滴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梦

  永无止境的梦

  旅行者睡了下去,在梦中下坠,周围是无边无际的黑暗

  头好疼

  撕裂般的疼痛让旅行者闷哼几声

  “旅行者——”

  有谁在叫我?

  旅行者睁开了双眼,头顶吊灯的光芒刺痛着她

  “小派蒙,不用急,她已经醒了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房间里的墙被粉刷的惨白,风扇在头顶摇摇欲坠

  “所以说我在睡下之后就来到了这里?”荧端坐在木椅上,紧皱着眉头

  “没错,这个小房间的门无法打开,我们被困在这里,就像囚笼里的飞鸟”纳西妲解释道,“门口有一块屏幕,显示着‘请稍候等待人员到齐开启直播'的字样”

  “人还没到齐是什么意思,难道说这个破屋子里还有其他人吗?”派蒙不满地敲了敲房门,气得直跺脚,“如果没人来我们岂不是要困在这里,不能继续旅行了嘛!”

  “再等等,派蒙”

  “等不及啦等不及啦,我已经三个小时没有享用美食了!”

  “可你却并没有感觉到饿,不是吗小派蒙”纳西妲指了指墙上滴答响的时钟,“耐心的等一会儿吧,肯定会有收获的”

  ’不饿……层岩巨渊?'荧在心里默默想到

  就在这时,门咔哒一声开了,屏幕上的字慢慢消散,有凝聚出来新的句子:进入大厅开始游戏

  荧拉住派蒙,对纳西妲悄声道:“小草神,我们先去外面看看?”

  “嗯,逗留在此地也不是长久之计”

  纳西妲快步走向门前,往外轻轻一推,一张宽大的圆桌俨然出现在面前,正前方还有五扇门,其中四扇被人打开,从门里探出几个脑袋张望

  蓝黑相间的门被率先敞开,里头走出几位年轻人和一位小女孩

  “纳西妲,我们先出去吧”荧在纳西妲上方探出头,那几个人看上去很警惕,生面孔,从穿着看不出来什么,但好像没有恶意”

  “先走一步看一步”纳西妲推开门,向圆桌走过去,荧和派蒙也紧跟其后

  很多人陆陆续续从门中走出来,连原本那扇紧闭的门也已然打开

  圆桌突兀地立在大厅里,天花板上的灯一闪一闪的,看上去似乎年久失修,还挂着几张蜘蛛网

  第一个打开门的那群人里,一位白衬衫青年站了出来,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:“各位,我们虽然互相不认识,但不妨坐下来好好聊聊?”

  大厅里的所有人都沉默下来,一位黑发红瞳不明性别的人类拉开木椅坐下

  “椅背上有很多不明的文字,像是人的名字”荧凑到纳西妲的耳边轻轻说道

  “唔,我们先找找看对应我们名字的椅子吧”纳西妲沉思道

  大厅里的其他人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找到椅子坐了下来

  【叮咚,检测到人员已全部到齐,开始游戏】

  一到诡异的童声在周围响起,它好像没有来源,而是从脑内直接播放

  有位于圆桌西南角的一个小男孩神色诧异

  【找呀找呀找朋友】

  【规则颁布】

  【1.游戏一共分为三个阶段】

  【2.第一阶段,随机一名玩家顺时针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身份,不许撒谎】

  【3.所用人介绍完毕之后将播放随机三个视频;在观看完之后,请回答三个有关于视频的问题,答对者获得指定交友权,答错者无惩罚】

  【4.回答完后进入第三阶段,玩家在纸上写下想交的朋友的姓名】

  【5.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,该过程将全程直播】

  “喂,我说,这是什么地方,魔女结界嘛?”

一位蓝发少女不满地嘟囔道,“刚才那声音又是——”

  霎时之间,圆桌上出现了一个转盘在不停的转动,最后停在纳西妲前方

  她沉思片刻,望向众人:“我的名字是纳西妲,须弥的现任草神”

  所有人都紧盯着刚才出声的纳西妲,那名白衬衫男性对她也展露出了浓厚的兴趣

  “该你了,旅行者”派蒙推了推荧的肩膀

  “我叫荧,是一位旅行者”

  “我叫派蒙,是全提瓦特最好的向导,也是旅行者的好伙伴”

  派蒙旁边的青年笑嘻嘻地问:“派蒙,好名字,就叫你萌萌啦,你说的提瓦特是什么地方呀?”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【叮咚,警告玩家白若遥,还未到讨论时间,请谨慎发言】

  “嘻嘻—我的名字是白若遥,你们可以叫我遥遥,我只是一位普通人类啦”

  白若遥旁边的青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:“唐陌,图书管理员”

  ‘居然和丽莎一样是图书管理员’荧心道

  “傅闻夺,军人”

  “我叫傅闻声,是一名初中生”

  “陈姗姗,初中生”

  “我叫刘佳仪,是、是一个小学生”

  “唐二打,警察”

  “牧四诚,大学生”

  “木柯,总裁”

  “白柳,只是一个打工人”

  “谢塔,警察”

  ‘这些都是什么身份,在旅行中根本没听说过'荧皱紧眉头,继续听了下去

  “宗九,魔术师”

  “梅菲斯特,大学教授”这位教授饶有兴趣地环视了一圈

  “宗衍,高中生”

  “塔维尔”白柳和谢塔不约而同地望向他“大学生”

  “莎布·尼古拉斯,明星”宗九略带疑惑瞥向莎布

  “奈亚子,无 业 游 民 ”奈亚一字一顿地说道

  “我是沙耶香,一个初中生”

  “杏子,初中生”红发少女不知从哪掏出一个苹果啃了下去

  “巴麻美,初中生”

  “我、我叫鹿目圆,也是初中生”

  旁边的黑长直少女盯着鹿目圆:“晓美焰,转校生”

  【叮咚,介绍完毕,开启第二阶段】

  【即将播放视频:《原神生日会,我不曾忘记|致旅行中的你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开坑,文笔真的很烂QAQ

  and请多多指教,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

  明天继续更新www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